公告與最新活動 > 「把握機會絕不停下腳步」 陳伊闖出啦啦隊一片天

「把握機會絕不停下腳步」 陳伊闖出啦啦隊一片天

(系友採訪小組)樂天桃猿請來前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讓啦啦隊吹起一陣「韓」風,不過別忘了中華職棒最早引進韓職應援的就是樂天桃猿前身Lamigo桃猿,歷經啦啦隊的改朝換代,從不曾想過放棄的「 虎牙陳伊」相當珍惜每次站在舞台上的機會。
「只要換個角度想、做好自己的本分,努力在自己的道路上,一定會換來美好的果實!」陳伊說道。大一時因沐妍推薦而加入LamiGorls,不論是舞蹈編排還是音樂剪輯樣樣都自己來,加上當年啦啦隊應援剛起步,和現在的環境相比仍是困難重重。她說,「雖然比較辛苦,但也累積了許多經驗!」
透過經驗的累積,不止在啦啦隊舞台有好表現,除了啦啦隊女神必備的寫真書,更曾經加入女子團體「伊梓帆」出EP,跑通告和宣傳樣樣來,甚至參與實境節目「全明星運動會」紅隊的一員。這一路走來難免遇到酸民留言攻擊,但陳伊從沒想過放棄,她說:「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的念頭,人生總不會這麼順遂!」
身為文化大學新聞系的校友,回想起當年一下課就去排共乘,就為了趕上晚上在桃園的比賽;加上這份工作常常忙碌到三更半夜,隔天一早又要出活動,雖然會有心煩的時候,但她認為,「哪個工作不是這樣熬過來的呢?剛好表演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事,能把興趣變成工作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!」陳伊更感謝一路上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,「他們的加油鼓勵也成為我前進的動力!」
就像在舞台上燦爛的笑容,陳伊對自己的人生同樣抱持著樂觀開朗的心態。她也勉勵學弟妹,「絕對不要被一時挫折給打敗,只要努力做好自己、把握機會,走得多慢都無所謂,最重要的是絕不停下腳步!最終一定會換來最棒的結果~加油!」